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重要会议>>全体会议 >>正文

新源县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 索引号: 463151000/2022-00087
  • 公开目录: 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 2022-05-30
  • 发文机关:
  • 文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4月28日下午,新源县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2021年,新源县全体团员青年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在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以及助力青年创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新源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助力。

会上对全县涌现出的“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共31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新源县第三中学团支部书记阿合居力·哈帕艾力说:“表彰会议让我见到了许多比我优秀的团干部代表,我将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和全体支部团员同心协力,共同进步,将支部的工作做的更好。”

新源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雷锋车队队长爱力哈木·吾甫尔江说:“今天我参加了新源县2021年度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我将积极向他们看齐,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新知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建设祖国的行列中,接好历史的交接棒,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表彰大会的召开使广大青年倍受鼓舞,在推动新源县道德建设、思想建设的同时,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发扬“五四”精神,自强不息,努力工作,热爱生活,在最美的年华里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让蓬勃的生命更有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