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要闻 >>正文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深入察布查尔县调研
2023-05-08   来源:伊犁日报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5月5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深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围绕企业生产情况开展调研,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提振发展信心。

新疆金龙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伊犁州有一定影响力的水泥企业。当日,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来到新疆金龙水泥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交流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年产量、年产值、产品销售、节能减排等情况。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指出,企业要进一步通过优化工艺设备、技术改造等措施,降低电耗、煤耗,提升生产效益。

新疆志成兴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异型材,塑料管道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为一体的化学建材企业,2022年实现产值1.07亿元,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绿色工厂”称号。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新型管材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纾困解难,二期项目要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产。

位于伊南工业园的新疆沃格朗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端玻璃、智能门窗幕墙等产品。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结合伊犁旅游业发展现状,企业大力发展太空舱等产品。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走进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及企业组装生产的太空舱、星空房,详细了解产品性能、价格、销售情况。他指出,企业结合自身优势开发的太空舱、星空房产品美观新颖。伊犁州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迅猛,希望企业抓住有利机遇,加大宣传力度,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

伊犁州发改委、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