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要闻 >>正文
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到伊宁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3-06-07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孙艺男)6月6日下午,在2023年高考前夕,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到伊宁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扎实做好高考准备和组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圆满。


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一行来到伊宁市二十三中察看考场设施。马承璐摄

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先后来到伊宁市二十三中、伊宁市三中考点,实地察看智能安检门、视频监控室、考场、考务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务组织、试卷保密、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杨秀理强调,高考关系广大学子的前途命运,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和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细致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工作,以万全准备确保高考万无一失。要规范考务工作,严格落实考试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考场管理和考试监管,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扎实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考试规范公平有序。要优化服务保障,坚持以考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学校及周边交通疏导、食宿卫生、供电供水、噪音治理、爱心服务等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学子考出佳绩、圆梦大学。

州领导库兰·赛富汗、孙晖、李伟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