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今日新源 >>正文
文化润疆|新疆作协文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那拉提举行
2022-07-25   来源:新源零距离

近日,新疆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那拉提景区那书院举行。借此契机,新疆作家协会和那拉提景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把那书院打造为面向全国文艺家的采风创作新平台、文艺工作者的集聚地、新疆文艺活动的展示窗口。

仪式上,新疆作家协会主席阿拉提·阿斯木和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周丹共同为文学创作基地揭牌,并签订了《那拉提景区管委会与新疆作协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文艺创作、文艺评奖、成果展示、学术讨论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那拉提文学创作基地的建立,是那拉提在开展文化润疆工作,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有力举措,今后将加强那拉提景区同新疆作协在促进文化传播,挖掘文化内涵,讲好新疆故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周丹说。

据了解,那拉提景区党委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不断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和附属设施建设,近年来,那拉提大剧院、乌孙古街、乌孙大营、牛栏餐吧等一批重大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

那拉提镇马德军那新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