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今日新源 >>正文
新源县举行“才聚大美伊犁 圆梦文旅职场”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2023-05-15   来源:新源零距离

近日,新源县举行了才聚大美伊犁 圆梦文旅职场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人头攒动,前来应聘人员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就业薪酬待遇情况,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和企业的用工标准,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参加,带来350个岗位。有280多人确定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

应聘人员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

应聘人员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

·应聘人员在听取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介绍

应聘人员在阅读企业招聘信息

文化旅游行业是新源县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近年来,新源县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创新人才机制为动力,深入推动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本次文化和旅游类专场招聘会为文旅企业、高校毕业生搭建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既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帮助文旅企业拓宽引才渠道,将助力新源文旅行业业态创新,推动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 张文庭怀济潮、吐尔根乡 阿衣达娜、人社局 王丹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