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今日新源 >>正文
【汇聚民生 温暖民心】新源县举行先进材料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2023-11-24   来源:新源零距离

11月23日,新源县与重庆中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先进材料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新源县委书记陶春雷、县委副书记、县长热合木·艾木拉、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磊、重庆中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德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陶春雷表示,新源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有自治区级工业园区,是自治区“两化”融合试验区、自治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自治区工业经济领域循环经济试点单位、自治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先进材料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是新源县大招商、招大商的又一硕果,对推动新源县资源综合利用、产业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承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创造最佳投资环境。

重庆中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德平在致辞中表示,合作才能共赢,中昆带着诚意来到新源,中昆将在新源县布局铝合金材料全产业链,培育和发展新源县铝合金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在铝合金行业中人才、技术、管理优势,为新源县铝合金材料产业发展壮大做出最大努力。

据了解,先进材料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25.5亿元,其中包含光伏组件边框和支架生产项目、铝合金高强复合材料及型材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光伏组件生产项目、5GW光伏电站及储能建设项目、农业机械及摩托车铝型材零部件生产项目等。项目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先从光伏组件边框和支架生产项目开始,逐渐向上下游拓展,形成铝合金全产业链产业体系。

吐尔根乡阿衣达娜、商务工信局(工业园区)仝嘉琪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