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今日新源 >>正文
县委书记陶春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来源:新源零距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源县委书记陶春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3日,县委书记陶春雷在新源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士时,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察看他们的居住条件和过冬保暖设施,认真了解其家庭收入和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强自信、积极乐观面对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各级帮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落细各项民生保障措施,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2月4日,陶春雷来到新源县儿童福利院,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宿舍、教室、活动室等。随后,给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县委书记陶春雷还分别来到驻县部队驻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各族群众向官兵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表示各驻县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为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作出了重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以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全力支持好部队的各项建设,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驻军部队对新源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携手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怀济潮、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崔世东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