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今日新源 >>正文
锦秀中国年·调研|县委书记陶春雷调研指导春节旅游工作
2024-02-13   来源:新源零距离

212日上午,县委书记陶春雷前往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那拉提金陵山庄、那拉提国际滑雪场调研春节旅游工作。

陶春雷来到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那拉提国际滑雪场,向春节期间执勤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冰雪产业发展规划、雪场运行、度假区建设、冰雪经济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冰雪既是新源宝贵的自然财富,又是富有潜力的经济财富。要依托新源县创建成为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重要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和县委工作部署,顺应人民群众冬季旅游消费新期待,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冰雪经济发展,加快打造冬季旅游新业态,大力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撬动冬季旅游经济全面繁荣发展,将冰雪“冷”资源转化为旅游“热”产业。

在那拉提金陵山庄调研时,陶春雷详细了解该酒店春节期间住宿价格、入住率、酒店营收等情况。他强调,金陵山庄要树牢精品意识,突出主题特色,提升服务质量,拓展稳定客源,做好游客“住”的文章,助力新源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中陶春雷指出,春节期间是旅游接待的高峰期,人流、车流密集,安全生产工作压力较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实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实做细旅游接待各项保障,确保春节期间新源旅游安全稳定。要强化旅游供给,坚持规范运营,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标准,优化保障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旅游环境,确保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要创新旅游营销,多渠道拓展宣传载体,整合资源、借力借势提升新源冬季旅游形象和美誉度,努力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文旅消费需求。

END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段玉明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