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医疗援疆 守护健康——扬州援疆医疗队抵新开展组团帮扶工作,欢迎咨询就诊!
2023-05-23   来源:新源零距离

天山雪松根连根,扬州新源心连心,近些年,扬州医疗团队通过医疗援疆从队伍培养、技术开展、业务培训、便民就医等层面全方位多角度为新源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惠及新源百姓,让新源医疗行业的软硬件条件均有了一个较大的提高,扬州医疗团队用自己的行动时刻践行着初心使命。

五月的新源草木繁盛,花儿娇艳,接过前任的接力棒,第十一批援疆医疗团队已经带着他们的援疆使命和满腔热情来到草原明珠醉美新源,开展医疗援疆工作,并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他(她)们分别在新源县人民医院、新源县中医医院,新源县妇幼保健院帮助开展医疗工作。

下面就让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这六位扬州医疗专家

话不多说

一波新出炉的门诊坐诊信息公示如下

需要预约的小伙伴抓紧时间约起来

预约咨询电话0999-5022211

任医生

任俊,复旦大学外科学博士,副主任医师,苏北人民医院博士后、医疗技术后备人才、胃食管返流病MDT门诊主任,扬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肿瘤中心访问学者。目前有江苏省医师协会腹腔镜外科学组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胃癌专委会青年委员等学术任职。扬州市绿杨金凤优秀博士人才。获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一项、扬州市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一项。获得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学分会首届天目湖杯腹腔镜结直肠肿瘤手术视频大赛优胜奖。《中国普通外科杂志》青年编委,多个SCI杂志审稿人。发表SCI论文十余篇,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省市级课题。擅长各类消化道肿瘤如胃癌、结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的诊断和规范化综合治疗,能熟练开展腹腔镜下胃癌、结直肠癌等消化道肿瘤的根治手术;擅长胃食管返流病的外科规范化治疗,如Nissen胃底折叠术、Toupet胃底折叠术,W-H胃底折叠术等;熟练掌握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坐诊时间:星期一上午、星期二上午

坐诊地点:新源县人民医院普外科门诊

孙医生

孙滨,援疆专家,肾脏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2001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于2001年入职于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原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从事肾内科专业20年,主要从事急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及继发性肾小球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对终末期肾衰的慢病管理,腹膜透析手术以及腹膜透析患者的管理,血液透析病人的管理等方面具有较深造诣。

坐诊时间:周二全天

坐诊地点:新源县人民医院肾内科门诊

陆医生

陆兆双,援疆专家,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高邮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江苏省医师协会呼吸影像与病理学组成员。曾在上海市肺科医院进修,主要擅长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以及肺动脉高压、肺栓塞、间质性肺病、肺癌等部分不常见疾病的诊疗。

坐诊时间:周二、周四全天

坐诊地点:新源县人民医院呼吸科门诊

耿医生

耿兆勇,江苏扬州人,在读研究生;宝应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从事外科临床工作十余年,熟练掌握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十余年来,一直参与临床一线工作,曾在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期间参加卫生部微创泌尿外科手术技术学习,熟练掌握泌尿外科各类感染、结石、肿瘤等疾病专科治疗,对泌尿外科学术前沿亦有广泛的关注,并有自己独到的理解;能根据患者个体特点选择最佳的治疗方案。常规开展泌尿外科各类开放手术、腔内、腹腔镜、经皮肾镜、显微镜等手术。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坐诊地点:新源县中医医院门诊2224诊室

咨询电话:5037718

徐医生

徐斌,男,南通大学医学院心血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扬州市中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曾在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进修学习,长期从事心内科工作,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等疾病诊治,及心脏急危重病人抢救,可独立行冠脉造影、临时起搏器植入术。从医近20年,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坐诊地点:新源县中医医院心病科门诊(门诊楼2204室)

咨询电话:5039301

马医生

马致南、女、博士、硕士生导师、副主任医师,江苏省妇幼健康研究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青年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病症医师分会委员会骨质疏松性骨折学组委员;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诊治,熟练开展妇科宫腹腔镜手术,宫腔镜疾病诊治及宫颈癌前病变阴道镜检查与激光诊治;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曾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工作。目前主持扬州市科技局课题2项(均已结题),省级重点课题一项,参与市级课题两项(已结题)。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在国家,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入选扬州市级重点人才;2020年入选为卫生国际交流计划;2022年被入选为扬州市英才计划。

坐诊时间:周一上午、周四下午

坐诊地点:新源县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计划生育服务部一楼107

咨询电话:5022641

好啦!具体情况就是这样

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咨询就诊

温馨提示:具体坐诊以专家实际坐诊为准!

关注我们,让您离健康更近

医院已开启投诉电话:15309996807

新源县人民医医院袁辉、新源县中医医院古丽孜亚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