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装新红绿灯 保障群众安全
2023-05-18   来源:新源零距离

连日来,新源县住建局、新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新增、挪动红绿灯和指路标志排查。细心的居民不难发现,在县城部分路段和重要路口处已陆续新增和更换了红绿灯及道路指示标识等,通过优化交通标线、更换交通信号灯等方式,着力解决居民在交通出行方面关注的热点问题,让居民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提升了城市形象。

安全出行

红灯停,绿灯行。红绿灯的更换使用,保障了居民日常的出行安全。如今私家车越来越多,以前的移动式小型红绿灯视觉效果没有大型红绿灯明显,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在安装了新的红绿灯,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增加了安全感

安全出行

出租车司机王华军说:这个路口,以前是个小的红绿灯,现在换上一个大红绿灯,我们老远就可以看到信号灯,特别醒目,这个路口车流量比较大,更换了大的红绿灯,也有助于大家的安全,我们家乡新源每天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感觉很幸福。

据了解,本次新源县将新增可联网控制大红绿灯18套、可联网控制小红绿灯10套,红绿灯互联网控制器1台,挪动老式红绿灯12套、增设指路标志72块,预计投资630万元。

新源县红绿灯安装项目经理邓明亮:此次我们在新老城区28个路口新安装及更换可联网且带有显示宣传标语的红绿灯112套,目前已安装7个路口28套,预计在620号可全面投入使用。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克阿吾沙阿依肯、住建局管瑶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