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丨桥梁护栏全面靓化,恰普河大桥、巩乃斯河特大桥完成“美化升级”!
2023-05-30   来源:新源零距离

桥!作为一座城市交通脉络的一部分,便捷了出行。

2013年正式通车的新源县恰普河大桥、巩乃斯河特大桥,成为新源的标志性景观建筑,两桥全长分别为248米、1188米,横跨巩乃斯河,是新源县四横八纵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入新源县城的重要干道之一。

醉美新源

为进一步优化桥梁护栏造型景观效果

满足城市发展的景观要求

为旅游旺季增色

近日,新源县交通运输局

组织力量对恰普河大桥、巩乃斯河特大桥

进行美化升级

有效提升了新源城市颜值

在亮化美化升级过程中,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两桥的护栏进行了重新粉刷,将原先的深蓝色底漆替换成了醒目的天蓝色亮漆,粉刷后的护栏与蓝天、白云、群山、草地、河流浑然一体,形成了一幅绝美之图,同时还对大桥路面、双侧人行道等处的淤泥、石块、垃圾、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出动洒水车1辆,对桥梁两侧护栏下的地面进行冲洗。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

昔日的两座大桥旧貌换新颜

重新焕发出了靓丽的光彩

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恢弘大气

醉美新源

后期,新源县还将为大桥安装定制灯管,对桥身和桥体进行全面亮化,让大桥成为游客的观赏打卡地!(新源县交通运输局王东帅、新源镇王展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