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夫妻不能一同办贷款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主动服务解难题
2023-05-17   来源: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

“你们让我们切身体验到住房公积金办事的方便、快捷,以及周到、热情的服务,非常温暖人心!非常感谢你们帮助我解决了住房贷款的大难题!”近日,在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办理完业务的王先生激动地说。

王先生在伊宁市购买一套商品房,计划在新源县管理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在管理部工作人员与王先生面谈时了解到,因其妻子刚刚生完孩子,目前正在甘肃父母家休产假,无法一起到窗口办理贷款业务。

了解情况后,管理部工作人员立即帮助王先生与公证处及相关单位对接,并告知王先生其妻子可以通过委托公证由他办理相关业务。当天下午,王先生按照要求提供了相关要件顺利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下一步,新源县管理部将继续创新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细节,让每一位缴存人感受到住房公积金的贴心服务,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一件事一次办”,不断增加缴存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