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新源县举行第五批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授牌仪式
2023-05-31   来源:新源零距离

近日,新源县举办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授牌仪式,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基层延伸。

仪式为第五批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阿热勒托别镇红星社区授牌,获授单位负责人就联络点建设情况和努力方向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汇报和经验分享,他表示:创建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过程,既是对当前工作的全面审视,又是提升工作质效的加速器。阿热勒托别镇将以荣誉为精神动力,进一步健全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

据了解,新源县近年来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功创建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5个,实现扫黄打非工作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景区。全面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与文明实践、文明村镇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相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

下一步,新源县将持续用力,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采取党员先锋+“扫黄打非志愿服务+群众参与模式,提升基层站点服务水平,构建扫黄打非群众基础,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风清气正文化环境。(新源县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