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无需返回贷款地 就近办理面签业务 方便了缴存人
2023-06-02   来源:新源零距离

    “我的合同签完了,抵押也办完了,没想到这么快贷款业务就办完了,而且很顺利。谢谢你们的耐心指导、贴心服务,给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太谢谢你们了!”近日,办完贷款业务的先生在电话里激动地对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工作人员说道。

    先生在新源县公安系统工作,由于爱人在伊宁市工作,故在伊宁市购买一套商品房。在新源县管理部提交贷款申请资料后他就到伊宁市出差了,由于工作性质原因无法请假返回新源县面签借款合同。
    新源县管理部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刻协调伊宁市管理部让先生夫妻就近办理面签业务,无需再返回新源县办理。夫妻俩当天办理完面签后,又去房产部门办理了抵押手续。次日,先生委托亲戚将不动产抵押证明带回新源县管理部后,当天贷款就顺利发放了。
   下一步,新源县管理部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理念,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让广大缴存人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源县管理部

2023年6月2日

努尔加玛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