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自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提前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2023-06-06   来源:自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

2023年度1-5月,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各项目标任务均提前完成年度总目标的50%,极大满足了广大缴存人购房需求,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使用率。

据统计,1-5月管理部归集额达1.42亿元,同比增长22.44%;新增缴存单位9个,缴存人215人,同比增长19.78%;发放贷款1.01亿元,同比增长123.01%,占归集额的70.79%;提取住房公积金1.20亿元,同比增长34.81%,占归集额的84.59%。

今年以来,新源县管理部以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意见(2022一2024年》为目标,切实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树立全系统为民服务良好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源县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住房公积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今后,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为提高缴存人的居住条件,为减轻缴存人的还款压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