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践行服务理念 深入房地产企业宣讲
2024-03-25   伊犁哈克自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

为践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理念,改变服务方向,由以前“坐等服务”变为“上门服务”,3月21日,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深入到房地产开发企业调研、宣讲,听取企业所需所盼,征求企业建议。此次宣讲共召集全县23家企业40余人同时参加。

管理部工作人员主要围绕对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网上业务大厅操作规程,以及“手机公积金”App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就网签购房合同提出规范建议。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某企业负责人表示:“你们能主动到我们企业来给我讲政策,送服务,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感到很暖心,也很有信心。我们将严格按照住房公积金的各项规程合理合法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下一步,新源县管理部将继续加大宣讲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的落地企业感受到住房公积金的暖心服务,为伊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伊犁哈萨克自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源县管理部:曾永红

2024年3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