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服务群众树新风
2024-03-26   伊犁哈萨克自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

3月20日,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与新源县政务服务中心一起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实质,管理部干部和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聆听支部书记的党课。党课主要围绕雷锋的先进事迹展开,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大家在聆听党课中再一次感悟了雷锋精神。

活动中,还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收缴了一季度党费、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领悟了榜样的精神,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雷锋精神滋养心灵,让信仰坚如磐石,把崇高理想深植于心,践履于行。

伊犁哈萨克自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源县管理部:曾永红

2024年3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