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学习雷锋|莺飞草长好时节 雷锋精神伴春归
2024-03-28   来源:新源零距离

爱心义诊送健康

卫健委

连日来,新源县卫健系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义诊活动,关爱百姓健康,传播健康理念。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就诊的130余名群众开展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手册,为老年人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问诊及健康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春季流行感冒预防药物价值达1500余元。

村民吐尔逊汗·帕那尔别克在测完血压血糖后说道:我的血压平时就有点偏高,还准备近期抽空去医院看看,正好村医宣传说今天有健康义诊活动,就来测了血压,医生服务很周到,也和我讲了一些饮食的注意事项,活动开展的特别好。

志愿我担当服务我先行

新源镇

近日,新源镇书香苑社区组织辖区内各单位党员、社区干部群众共200余人在6个小区同步开展政策宣传、健康义诊、环境卫生整治等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民政局

近日,由新源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法院、新源县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社会爱心志愿者走进中心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关心和陪伴,传递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雷锋进家春风入户

别斯托别乡

近日,别斯托别乡组织乡卫生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家串户为辖区群众提供义诊和送温暖服务。

主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吐尔根乡

连日来,吐尔根乡组织卫生院、派出所等站所60余人持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孤寡老人、免费义诊、清扫街道积雪及白色垃圾、宣传扫黄打非、宣传交通安全等多种方式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新源县卫健委牟琴乌拉尔、新源镇书香苑、县民政局张玲、别斯托别乡玛丽亚迪娜、吐尔根乡卡拉哈提·阿德力汗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