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3·15共同营造诚信社会氛围
2024-03-20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理中心新源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诚信是一种优良的品质,是社会进步的动力,也是一种美德。诚信是一种重要的道德观,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社会公众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6国际诚信节”来临之际开展宣传活动。利用新源到政务服务中心LED屏滚动播放《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等信用宣传片,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个人征信能否“洗白”及有关住房公积金信用等相关问题。

通过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面对面给群众宣讲交流,全方位、多角度使广大缴存职工了解什么是诚信,怎样防范征信修复骗局,珍爱个人信用记录,形成人人讲信用,处处有信用,为争做诚信好公民增强了极大的诚信意识。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努尔加玛丽·吐尔地

2024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