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正文
“延时服务”暖人心 群众办事很舒心
2024-04-16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源县管理部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点亮窗口,温暖民心。

近日,临近下午下班时间,韩先生急匆匆赶到新源县管理部柜台,咨询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流程。管理部干部张伟伦主动上前询问其情况。原来,韩先生在库尔勒缴存住房公积金,清明期间他休假回到新源县,想趁此机会在新源县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可假期只剩两天了,他怕来不及办理。张伟伦听后,一边安慰韩先生,一边查看韩先生带来的相关资料,在确认资料齐全无误后,立即为其启动“全区通办”业务程序,帮助他顺利办理了住房公积金支取和贷款业务。

看到管理部工作人员加班为自己办理业务,韩先生感动地说:“你们真是太好了!牺牲休息时间为我加班,你们的暖心服务让我很舒心,我明天可以放心地回单位上班了,太谢谢你们啦!为你们的‘延时服务’点赞!”

今后,管理部将持续跟进群众需求,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树立住房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缴存群众为住房公积金的优质服务点赞。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源县管理部

曾永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