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正文
塔勒德镇召开“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3-20   来源:县塔勒德镇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深入,教育引导全镇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实现塔勒德镇上下作风大转变、服务大优化、环境大提升、发展大跨越。3月16日,塔勒德镇党委召开“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塔勒德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胜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以通报典型案例为“小切口”,推动作风建设“大提升”,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督促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随后又对《塔勒德镇“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开展“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的总体目标、组织领导、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

会上,塔勒德镇党委书记李刚就开展“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对“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进行明确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阐述开展领导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剖析当前全镇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开展“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李刚表示,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活动,积极带头参与整治,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