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扬州援疆工作组集中参加省指视频会议 实干争先再出发
2024-02-29   来源:扬州援疆

226日,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常务副省长马欣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江苏援伊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赵庆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江苏援伊扬州工作组干部人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扬州援疆工作组继续开会,学习传达市委书记王进健、市长潘国强对扬州援疆工作明确要求,以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焦庆标在全市援外干部人才新春慰问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新源县委副书记、扬州援疆工作组长唐朝文就迅速贯彻落实省指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安排,新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扬州援疆工作组副组长曹伟伟参加会议。

唐朝文指出,春节期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对口支援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援派干部人才的亲切关怀,为做好2024年对口支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唐朝文要求,全体干部人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按照省前指会议要求和《江苏援伊前指2024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扬州援疆工作实际,锚定年度目标任务,突出关键环节,奋力实干争先;要紧紧围绕苏韵伊情五大工程,迅速制定出扬州行动计划,并按月按季组织实施,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受援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力争扬州援疆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做示范;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争做善谋型干部人才,争做实干型干部人才,争做律己型干部人才,严守各项管理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树立扬州援疆干部良好形象。

供稿:郭义富编审:郭义富审定:唐朝文发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