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浓浓援疆情|扬州援疆工作组召开年度项目推进会
2024-03-13   来源:新源零距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加快推进新年度援疆项目建设,311日,扬州援疆工作组召开年度项目推进调度会。新源县委副书记、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工作组组长唐朝文参加会议并讲话,新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曹伟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商务工信局(工业园区)、文旅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训、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

2023年在新源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大力配合下,扬州援疆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唐朝文围绕年度项目安排实际情况,逐一分析、点评项目安排实施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今年项目实施计划内容,抓紧排项目、定措施、促落实、保进度,基建项目在5月底前要全面开工。

·要将实施项目与扬州援疆工作组《苏韵伊情五大工程扬州实干争先行动方案》有效对接,严格按照项目审批流程及援疆资金拨付管理,以扬州所能服务新源所需,确保民生急需。

·要充分发挥援疆项目综合效益,两地要保持紧密沟通交流,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扬州援疆项目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共同谱写新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工作组郭义富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