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概况>>机构设置>>政府部门机构设置 >>正文

新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索引号: 010351840/2023-00151
  • 公开目录: 政府部门机构设置
  • 发布日期: 2023-02-27
  • 发文机关: 新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文号:

一、职能配置

新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是新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加挂新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牌子。新源县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新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主要职能

(一)负责新源县人民政府会议的会务工作,协助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二)协助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新源县人民政府、新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三)研究新源县人民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请示新源县人民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审定。

(五)负责新源县人民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各乡镇向新源县人民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传达和督促落实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

(六)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向县委和县政府领导报告来信来访提出的重要建议,以及反映的重大情况和重要问题。

(七)根据新源县人民政府的工作重点和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八)负责外事工作,及时向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报告外事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九)承担新源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督促落实政府职能转变好“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

(十)负责新源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组织、协调、指导各部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督促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决策部署。

(十一)完成新源县人民政府和新源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

新源县政府办公室本级下设10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机要室、秘书科、信息督查科、人事财务科、党建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档案室、总务(后勤)科。

本部门中,行政单位1家,事业单位3家,纳入新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部门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新源县信访局

2.新源县政府采购中心

3.新源县电子政务中心

4.新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新源县政府办公室编制数50,实有人数49人,其中:在职49人,减少3人;退休22人,增加2人;离休1人,增加0人。

、领导分工

政府办公室主任:吉格尔

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李耀光

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勇强

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启娟

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信访局党组书记:杨德文

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宝尔江

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林强

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王立

、联系电话

政府办公室:0999-5022803

政府采购中心:0999-5031225

政务服务中心:0999-5020017

电子政务中心:0999-5031511

六、办公地点

新源县青年西街053号

政府办公室:政府大楼4楼

政府采购中心:政府大楼5楼

政务服务中心:行政服务大厅3楼

电子政务中心:政府大楼1楼

七、办公时间

夏季: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20:00

冬季:上午10:00至14:00下午15:30至19:3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