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临时停水清渠的通知

  • 索引号: 010351840/2023-00428
  • 公开目录: 公告公示
  • 发布日期: 2023-04-26
  • 发文机关:
  • 文号:

因我县三级电站引水渠泥沙堆积过多,泄洪道损坏严重,致使自来水厂进水口被大量泥沙堵塞,严重影响制水效率,增加部分区域居民饮用水供应不足的风险,为保障广大居民朋友饮用水安全,需采取临时停水清渠措施,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停水时间。

2023年4月28日22:00时至4月30日22:00

二、停水范围。

县城供水范围内的所有小区、平房区、商业区、园区等。

三、注意事项。

(一)望广大居民朋友们相互转告,停水前请储备好适量生产生活用水,以满足停水后的用水需求。

(二)外出前请仔细检查家中的水阀是否处于关闭状态,以免恢复供水后发生泄水现象。

(三)恢复供水后,初次用水时,若出现水质浑浊现象,请适当放水三至五分钟,水质将逐渐恢复正常。

(四)若遇阴雨天气延缓清渠进度,视具体情况,停水时间将适当延长,届时将另行通知恢复供水时间。

我县各部门将加快清渠进度,待清渠工作完成后立即恢复供水,由此给广大居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