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公告公示 >>正文

新源县中医药文化创意作品展倡议书

  • 索引号: 010351840/2024-00198
  • 公开目录: 公告公示
  • 发布日期: 2024-03-26
  • 发文机关:
  • 文号:

中医药爱好者、专业人士、学者、企事业单位:

药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促进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作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新源县中医医院开展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主题的创意作品展活动,旨在通过展示中医药文化的魅力,感受中文化的博大精深,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发出如下倡议。

1.中医药文化不仅仅是一门医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价值观。通过举办中药绘画刺绣、粘贴、书法等多元素中医药作品创作、展览形式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加强中医药文化的宣传力度,增加人们对其了解和认识。

2.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医药文化需要得到应有的保护和传承。加大对中医药文化的支持力度,鼓励中医药走进寻常百姓家,加强对传统中医药知识的教育推动中医药文化的创新和传承。

3.中医药和现代医学各具特点,互补性强积极推动两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中医药文化的智慧融入到现代医学体系中,提高现代医学的疗效和质量使中医药文化在现代医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医药的历史发展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的华丽瑰宝。我们诚邀中医药爱好者、专业人士、学者、企事业单位等加入热爱和探索中医药文化的行列,让中医药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色彩。

让我们携起手来,以热情、智慧和行动,共同弘扬和传承中医药文化的伟大事业!

联系电话:1769999808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