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政务活动 >>正文

新源县组织召开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 索引号: 010351840/2023-01195
  • 公开目录: 政务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11-02
  • 发文机关:
  • 文号:

10月31日,新源县组织召开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县委副书记、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工作组组长唐朝文,县住建局、教育局、各乡镇、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人员首先观摩了县域内部分在建项目建筑内安全通道设置、临边洞口防护、安全警示标志及项目扬尘治理措施、临时用电、材料堆场、外脚手架搭设、卸料平台等安全文明施工措施。随后,各单位就如何加强全县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质量管理开展座谈。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文明施工理念、挑起“第一责任人〞重担,坚决遏制和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以各项专项治理行动和检查为抓手,压紧压实各方第一责任人责任,查找梳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探索安全生产创新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通过观摩学习、经验交流提升标准化水平,特别是政府投资工程,要勇于创新,争做典型,积极分享管理成果,提高全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全县安全文明施工形势持续平稳。(新源县融媒体中心曹小娟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