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重要会议>>全体会议 >>正文

新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

  • 索引号: 010351840/2023-00507
  • 公开目录: 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 2023-05-26
  • 发文机关:
  • 文号:

新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6次集中学习,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县委书记陶春雷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5月26日,新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6次集中学习,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源落地见效。

县委书记陶春雷,县委副书记、县长热合木•艾木拉,人大党组书记王世海,人大主任夏依扎特•木哈买提江,政协党组书记王景武,政协主席巴合提汗•艾山别克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集中学习。

马郝亚•马乃、帕孜依拉•马木西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委常委、人大、政协参会领导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全县上下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上下更大功夫,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刻领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核心内容,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自觉用以指导推动新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持续发力,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打造“六个百亿级”产业集群为目标,切实找准新源招商定位,坚持以“强作风、优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充分借鉴淄博旅游成功经验,从保障游客“吃、住、行、旅、购、娱”六要素入手,进一步提升新源旅游服务质量,切实抓好新源文旅产业发展新机遇的关键期,扎实推进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奋力建设醉美新源。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克阿吾沙阿依肯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