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政策解读 >>正文

解读《关于授予戚立俊等65名援疆人才“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

  • 索引号: xy001-02_A/2021-0616002
  • 公开目录: 政策解读
  • 发布日期: 2021-06-16
  • 发文机关:
  • 文号:

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组带领援疆干部人才,埋头苦干、不负众望,全面开展经济援疆、干部援疆、人才援疆、教育援疆、科技援疆,为新源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援疆人才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出色履行对口援疆使命,赢得了新源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

为宣传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援疆干部人才更加积极地投入新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去,不断推动援疆工作深入开展,新源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在援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戚立俊等65名优秀援疆人才进行表彰。

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以受到表彰的优秀援疆人才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努力工作,为把新源建设成为“草原明珠·醉美新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于授予戚立俊等65名援疆人才“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