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政策解读 >>正文

解读:关于表彰新源县教育系统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索引号: 010351840/2022-00324
  • 公开目录: 政策解读
  • 发布日期: 2022-09-10
  • 发文机关:
  • 文号:

新源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和县委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坚决筑牢社会主义教育阵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在推动新源教育稳定发展改革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扎根教育事业,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新源县第二中学等十佳先进集体,孙文蔚等21名援疆特殊贡献教师,郭书梅等“四有好老师”,李红梅等二十佳校园名师,卢俊希等二十佳班主任,严少智等十佳教育工作者,马荣荣等二十佳乡村教师,吕芳等十佳支教教师,买丽旦·斯买提等十佳保育员,金悦等十佳思政课教师,张琦武等十佳教坛新秀,奴尔太·木卡力甫等十佳保卫干事予以表彰,并授予李秀玲69名同志“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于表彰新源县教育系统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