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信息公开>>重点项目 >>正文

新源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 索引号: 010351840/2022-00460
  • 公开目录: 重点项目
  • 发布日期: 2022-09-08
  • 发文机关:
  • 文号: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5日电(张文庭段玉明董国梅)连日来,新源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地推进全县的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8月30日,在新源县塔勒德镇旅游节点服务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此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着基础打底工作,建筑工人们分工明确,忙着打模具、打承台线、捆绑、箍筋等。据了解,2022年,新源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计20处,总投资4.593亿元。大部项目都分布在国道218和国道578线旁。项目通过建设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自驾营地、旅游厕所等旅游基础设施,将有效缓解景区停车难、如厕难、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线路功能缺失等问题,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旅游服务综合能力,持续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优化旅游体验。同时每一处服务区都可为当地富余劳动力提供工作岗位,促进当地农特产品的销售,提高百姓收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