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信息公开>>重点项目 >>正文

新源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

  • 索引号: 010351840/2022-00459
  • 公开目录: 重点项目
  • 发布日期: 2022-03-22
  • 发文机关:
  • 文号:

3月17日,新源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在新源县工业园区A区的新源县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工地隆重举行。新源县是自治区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的分会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布力克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庆华、县人大党组书记王世海、县政协主席巴合提汗等领导及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李华代表县委、政府表示,新源县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为要的理念,持续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娘家人”。积极协调解决土地、资金、劳动力等要素,保障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立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施工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将加班加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为加快新源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2022年新源县500万以上重大项目共175个,总投资275.94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0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4项,总投资92.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52亿元;新开工项目41项,总投资2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26亿元;储备项目100项,总投资155.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22亿元。

新源县固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员王泽勇说:“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我们的新源县智能制造产业房厂房,今天是一期项目正式复工,二期项目正式开工。我们这个项目总共包括七个厂房,一个住宅楼,还有其他的配套设施。现在在建的一期项目有43000平米,分三个厂房,二期项目后期有四个厂房,一个住宅楼,还有其他配套设施。计划一期项目计划是今年年底正式完工,交付使用,二期项目在明年五月份完工。”

新源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玉柱说:“新源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新源工业园区A区,总占地面积255亩,总投资2.7亿元,主要建设14.8万米的标准化厂房,办公楼,研发楼、宿舍以及相应的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为园区的整体承载力进行提升,同时也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