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信息公开>>乡村振兴 >>正文

新源县关于2022年州级预算安排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公告公示

  • 索引号: 010351840/2022-00537
  • 公开目录: 乡村振兴
  • 发布日期: 2022-12-14
  • 发文机关:
  • 文号:


2022州本级下达我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82.8万元,现将有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2022自治州本级下达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82.8万元

二、资金安排使用原则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新乡振202132号)《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伊州财农〔2021〕77号)的要求,经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结合项目准备情况,按照以下原则安排使用资金。

一是注重项目绩效。强化专项资金绩效导向、不断提高绩效因素在资金分配中的比例、提高衔接资金使用效率。

二是坚持公开透明。按照透明预算要求,全面推进专项资金相关信息公开、增强透明度。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谁审批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项目管理原则。

三、资金安排使用情况

2022自治州本级下达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安排使用情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内容

投资规模
(万元)

责任单位

1

新源县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奖补项目

为828户改厕农户每户补助1000元。

82.8

县乡村振兴局

监督电话:12317国家、自治区扶贫监督举报电话0999-7773319(县财政局

0999-5027620(县乡村振兴局监督电话)


⠂ ⠂ ⠂ ⠂ ⠂ ⠂ ⠂ ⠂                                      新源县乡村振兴局

⠂ ⠂ ⠂ ⠂ ⠂ ⠂ ⠂ ⠂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