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信息公开>>财政公开>>专项经费 >>正文

新源财农[2021]041号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劳动技能培训)资金的通知

  • 索引号: xy008-04_A/2022-0104001
  • 公开目录: 专项经费
  • 发布日期: 2022-01-04
  • 发文机关: 财政局
  • 文号:

新源财农〔2021〕041号

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劳动技能培训)资金的通知


新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劳动技能培训)资金的通知》(伊州财农〔2021〕75号),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劳动力全覆盖培训,实现有劳动能力的人全就业的安排部署,现拨付你单位2021年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资金800万元,支出列“2130505-农林水支出-扶贫-生产发展”功能科目。

一、请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的有关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按照资金管理相关制度要求,切实管好用好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二、资金安排要重点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衔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并逐步提高用于产业发展项目的资金占比,并提前做好相关项目准备工作。

三、你单位应当建立健全衔接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对资金年度使用计划、扶持对象、支持项目、补助标准、资金来源及额度等信息必须按规定的程序进行公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劳动技能培训)资金拨付表

2.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劳动技能培训)资金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新源县财政局

2022年1月4日

附件1:

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劳动技能培训)资金拨付表

单位:元

序号

预算单位

功能分类

项目金额

用途

是否纳入绩效管理

1

新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130505-农林水支出-扶贫-生产发展

8000000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

附件2:

专项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1年度)

项目名称

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劳动技能培训)资金

项目负责人

王爱丽

主管部门

新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实施单位

新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金情况(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8305

其中:财政拨款

8305

其他资金

0

开展技能培训15万人次,做好劳动力全覆盖培训,实现有劳动能力的人全就业的安排部署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数量指标

培训数量(万人次)

15

质量指标

培训合格率

95%

时效指标

资金在规定时间下达率

≥95%

农村劳动力培训完成时间

2022年3月底

社会效益指标

培训合格取证率(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合格证书等)

≥95%

满意度指标

培训对象对培训满意度(抽样满意度)

≥9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