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信息公开>>提案议案>>人大建议 >>正文

关于回复新源县第十八届第二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函

  • 索引号: 010351840/2022-00407
  •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
  • 发布日期: 2022-07-25
  • 发文机关:
  • 文号:

乌勒江·阿斯汗别克代表:

您在新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喀拉布拉镇克孜勒塔勒村修建垃圾填埋场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产生的生活垃圾也越来越多。目前克孜勒塔勒村委会没有垃圾填埋场,村民的各类生活垃圾在村东头的空地上露天堆放,影响了环境卫生,克孜勒塔勒村范围内需要修建垃圾填埋场,但这需要不少资金扶持,光靠我镇地方财政无法完成,因此我镇积极上报,努力争取项目扶持资金,早日修建克孜勒塔勒村垃圾填埋场。

在此,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镇各项事业的关心和帮助,我镇积极争取项目支持,早日修建修建克孜勒塔勒村垃圾填埋场。

此复!



新源县喀拉布拉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