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新源>>新源旅游>>食住行游购娱>> >>正文
冬游那拉提 踏天山粉雪,滑高山野雪
2024-01-15   新源零距离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雪道吗?想要在伊犁体验顶级的道外粉雪吗?今年的那拉提野雪公园已经开放!那拉提野雪公园位于北纬43度的黄金滑雪度假带,与世界著名度假胜地阿尔卑斯山处于同一纬度附近。这里日照时间长,年日照时数为2400-2700小时,常年平均气温为7.7ºC,具有年气温低而湿润的气候特点,那拉提地区年降水量在500-800毫米之间,是新疆平均降雨量最多的地区之一,稳定积雪日数100天,为孕育粉雪提供了天然条件。

10:30从酒店出发前往野雪公园雪地摩托车营地11:10到达营地后,穿好滑雪装备、检查对讲机等11:20-11:30乘坐雪地摩托运送至山顶12:00到达已开放滑雪区域山顶海拔高度2526米12:10开始滑行,根据雪友水平可选择不同难度的树林和白坡

试运营期间价格:特价优惠680每人试营业7天(时间为:1月1日-1月7日)福利:那拉提机场4人以上免费接机服务;赠送滑雪意外保险;赠送免费温泉体验每天一对一雪地摩托服务。地址:伊犁州那拉提旅游风景区内咨询电话:13369999620

温馨提示:1.接应点海拔高度在1951米-2105米之间2.滑行距离1.5公里~2.5公里不等3.雪地摩托会在你滑下山后过去接应4.下午17点后不再运送至山顶、直接返程5.返程时间约摩托车穿越25分钟+汽车30分钟送回酒店或餐厅6.午餐提供热奶茶和冷食、让你在滑雪间隙也能补充能量

✈️如何抵达?选择一:飞往伊宁机场。出机场包商务车600元一辆(小车500元)。大约2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那拉提镇,可以选择入住那拉提镇或者景区内民宿酒店选择二:直接飞往那拉提机场。机场距离景区更近,包车前往只需一小时左右,价格约200元(小车)。选择三:从乌鲁木齐出发。乘坐动车约5个半小时到达伊宁市,然后包车前往景区,价格与伊宁机场相近。这种方式虽然时间较长,但沿途的风景绝对值得你期待。

搜索那拉提景区附近,你会发现众多酒店和民宿供你选择。冬季房费相对较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住在景区里面或外面。住在景区里,你可以尽享美丽的风景;住在景区外,则吃饭更为方便。

不用担心吃饭问题!那拉提景区位于那拉提镇,众多餐厅任你挑选。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地道的美食和特色。

那拉提野雪公园还有更多区域正陆续在开放中、敬请期待!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资深滑雪爱好者、这里都能满足你对冬季运动的热爱和追求!快来那拉提野雪公园、开启你的冬季滑雪之旅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