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新源>>新源旅游>>食住行游购娱>> >>正文
旅游盘点|新源冬季旅游“热辣滚烫”开门红
2024-02-20   来源:新源零距离

2024年冬季

新源县以其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

再次掀起了冬季旅游的热潮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冬季不再只是寒冷与沉寂

而将邂逅一场热辣滚烫的冰雪奇缘

新源县每年冬季都拥有充足的降雪和适宜的低温,为冰雪旅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新源县充分利用其丰富的冰雪资源,打造了一系列冰雪旅游项目,将寒冷的气候转化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通过大力发展冰雪旅游,新源县已成为国内外游客冬季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春节假期,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熙熙攘攘的人群,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和冰雪运动的魅力,这里不仅拥有多条适合不同水平滑雪者的赛道,还提供了专业的滑雪教练指导和先进的雪具租赁服务。为吸引游客前来体验,那拉提景区从202421日至2024229日面向所有游客实行门票、自驾车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那拉提索道冬季也推出相应优惠政策。

春节出游

广东游客吴雪:第一次到大美新疆来,新疆真的很美,雪景很漂亮,这里的美食也很不错,下次还会继续来新疆玩的。

2024

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的开放,不仅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前来挑战自我,也成为了摄影爱好者和自然探索者的冬季天堂。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银装素裹的山峦、晶莹剔透的冰挂,感受到冬日独有的静谧与壮美。滑雪场周边的温泉酒店、特色餐厅等配套设施,也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休闲选择。在那拉提景区内的那拉提金陵山庄,游客不仅能够享受到温泉带来的身体舒缓,还能够体验当地特有的文化和美食。

位于新源县别斯托别乡喀木斯特村的那拉提国际滑雪场也迎来了游客小高峰。新开设的山顶咖啡屋和儿童娱乐区成为游客的新宠,不仅为滑雪场增添了温馨的氛围,也极大地丰富了游客的休闲体验。

山顶咖啡屋坐落于雪场的最高点,游客在这里可以一边享受热腾腾的咖啡或美食,一边俯瞰整个滑雪场的壮美景色。咖啡屋的设计融合了现代与自然元素,大面积的落地窗让阳光洒满整个空间,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温暖的氛围。

县城居民木斯塔帕·木沙江:寒假我又带上了我的同学们来这滑雪,家乡的滑雪场雪质非常棒,有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我们滑得非常嗨。

热辣滚烫开门红

2024年春节旅游市场的热辣滚烫,不仅充满生机与活力,更带动了交通运输、酒店住宿、餐饮、文创产品等多个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春节期间,新源县共接待国内游客33.10万人次,同比增长52.75%;实现旅游收入2.05亿元,同比增长98.65%

这个冬天,来新源吧

共赏这座城市的美丽景色

让我们沉浸在冰雪的世界中

感受那份纯净与美好

END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怀济潮张文庭、那拉提镇那新、吐尔根乡阿衣达娜、新源旅投视频号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