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新源>>新源旅游>>食住行游购娱>> >>正文
那拉提金陵山庄“来自那拉提的治愈力量”
2024-03-15   新疆那拉提国家旅游度假区

那拉提金陵山庄温泉

在雪山尽兴畅滑后

零下的粉雪遇到热气腾腾的温泉

走进那拉提金陵山庄

一步一景的打卡出片宝地

惊喜满满的细节体验

优质住宿+温泉+美食

一站式吃住娱

解锁高质量滑雪度假生活

散落在山谷隐匿于森林演绎低调而优雅的自然之美在飘雪的季节轻而易举地,找到独一份的浪漫

雪山温泉好处多多

金陵山庄,冬日滑雪的梦寐之地。窗外,雪山磅礴,美景尽收眼底。在此,您可沉浸于雪山温泉,舒缓身心,尽享康养之乐。

该温泉为天然温泉水,水中矿物质“锶、硼、硅酸”较为丰富,属于典型的锶、硼、硅酸型温泉水,可软化角质、延缓皮肤衰老,素有“美人汤”“神经镇痛剂”之美誉。

另外水中锶能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增加钠的排泄,故有预防“三高”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具有延缓衰老养颜的辅助功效。

可软化血管,镇静神经,增强血管弹力,对恢复血管弹性、调节心脑血管机能、动脉硬化、慢性风湿病、类风湿病、关节炎、皮肤病等病症有治疗作用。

温泉区建筑面积3300㎡,拥有室内外泡池11个、汤屋4间SPA房8间、健身中心1间、瑜伽室1间,康养技师4人,能同时接待100人康养理疗。

泡池区具备多种功能浴,分为天然池、玫瑰池、牛奶池、红酒池、艾草池、鱼疗池,并根据人体需求,设置低温池32°——37°,高温池40°——42°

温泉符合国家标准热矿泉水标准,您可以放心的在这里舒缓身心,享受惬意的温泉时光。

那拉提金陵山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景区内(近代格拉斯)

营业时间为12:00——凌晨1:00

预订电话:0999-7771888

、一站式度假拿捏了!

那拉提金陵山庄酒店位于景区河谷草原,毗邻滑雪场,这是一座藏在草原间的度假胜地,迈进这里的一瞬间,便仿佛回归到大自然中。

在远离尘嚣的那拉提山脚下,体验大隐隐于市的休闲。

住在这里就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舒适的客房被四周靓丽风景包裹舒适柔软的床品可以给您婴儿般的睡眠

酒店自助早餐厅位于B区一号楼(综合接待楼)同时可容纳116人为您准备了丰富营养的早餐环境典雅舒适窗外就是美丽风光.

在雾气弥漫的仙境中漫步。

临近雪场,滑雪、泡汤、赏景......带来完美体验!

雪山温泉热气氤氲一场治愈之旅慰藉寒冷又疲惫的身心相约那拉提邂逅冬日浪漫与温暖。

温馨提示:

一、出于卫生安全考虑,泳衣、浴巾、换洗衣物、洗护用品、拖鞋、防水包(用来装湿掉的浴巾和泳衣)等私人物品能自己带就自己带。

二、泡温泉时需要注意事项:

1、泡温泉之前查询温泉的酸碱度和温度(以个人舒适为宜,一般30-45度较为适宜,温差太大容易造成身体不适);

2、泡温泉时要先暖后热(从低温到高温),身体要缓缓进入池中,先浸泡到腹部的位置,再慢慢浸至胸口;

3、泡温泉时可以敷上面膜或用冷毛巾抹脸,泡温泉后清水冲洗身体即可,可以适当使用一些保湿滋润的护肤产品,以减轻因泡温泉而造成的皮肤干燥问题,同时注意保暖,多喝水补充,更好地对自身健康起到保护作用;

三、什么情况下不适合泡温泉:

1、空腹、太饱或是刚喝完酒,尽量间隔1个小时再泡,以免出现头晕、呕吐、消化不良、疲倦等症状;

2、睡眠不足、熬夜之后、营养不良、大病初愈或是走了很久的路等身体疲惫状态下,都不适合泡温泉;

3、女性生理期来时或前后,怀孕的初期和未期,暂时也不适合泡温泉;

4、皮肤有伤口、霉菌感染等问题,除了会污染水质外,还容易引起伤口恶化;

5、有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的,在规则服药或经医生允许的前提下,可以泡温泉,但每次不超过20分钟为宜。并注意:入水前,先用温泉缓慢的擦拭身体,待适应后再进入,以免影响血管正常收缩;出水时,缓慢起身,以防因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导致头昏眼花而跌倒;

6、急性感冒、急性疾病及传染病的人,最好不要去泡温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