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伊犁酒业专栏 >>正文
伊犁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23-04-14   来源:伊犁酒业

伊犁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伊犁酒业)于2021年7月23日由伊犁州财通、国投和伊宁市城投、新源中汇等4家国有公司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一类国有企业。

伊犁酒业坚持以“中国传统酒文化的传承者、中国西域酒文化的传播者”为使命,以“品质、品牌、文化、健康”为核心任务,以打造西部白酒产业龙头企业为目标,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以“那拉提”为战略品牌,集合伊犁州四家国有企业为优势,在新源县肖尔布拉克镇,总投资23.37亿元进行项目改扩建,占地677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规划南北两大核心厂区,项目达产后,可年产原酒1.1万吨,成品酒销售2万吨,储酒7.4万吨,解决就业千余人的大型现代化国有控股白酒企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