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伊犁酒业专栏 >>正文
伊犁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概况
2023-04-14   来源:伊犁酒业


在伊犁州党委、州人民政府及州国资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集合伊犁州四家国有企业为优势,在新源县肖尔布拉克镇,总投资23.37亿元进行项目改扩建项目建设用地约677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厂房及各类设施27栋,规划南北两大核心厂区,打造集制曲、酿造、储存、勾调、包装、仓储及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型白酒产业中心。

伊犁酒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酿酒企业。公司以“建设一座有品质的工厂、生产一款有品质的好酒、培养一批有品质的员工、造就一个有品质的品牌”为宗旨,坚持做“中国传统酒文化的传承者、中国西域酒文化的传播者”,致力成为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白酒企业,为伊犁产品全国化、全球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公司立足疆内,辐射全国,以乌鲁木齐为中心,开拓新疆和中亚市场;以西安为中心,开拓西北华北及东北市场;以南京为中心,开拓华东华南及西南市场。在北京、江苏、浙江、陕西、山西、甘肃、宁夏、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海南、安徽、福建、云南等15个省份建立销售团队,形成以“那拉提”为主打品牌的产品体系,在州内、州外疆内、疆外全国实现销售。

未来,伊犁酒业将不断摸索、实践和总结,勇于创新、不断超越,致力于酿造优质新疆白酒伊犁酒业也将按照伊犁州党委、州人民政府决策,大力推进自治州白酒产业发展战略部署,逐步将伊犁河谷打造成为净柔型白酒核心产区,带动伊犁州白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