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伊犁酒业专栏 >>正文
伊犁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品介绍
2023-04-14   来源:伊犁酒业

伊犁酒业采用多品牌的方式切入不同运营市场,聚焦低、中、高多价格档次战略产品进行布局,以“生态美学”为产品理念,实施“3+N”多品牌背书战略,以那拉提、肖尔布拉克、宽疆(酱香)品牌为核心,后期依托本地天然原料开发果露酒等,打造具有层次感和多面向的品牌矩阵。着眼原有市场基础,提升“肖尔布拉克”品牌。现有馆藏、坛藏、珍藏、老窖、窖龄、原浆、河谷醇、奋斗43、简装等产品76款;着眼易推广原则,开发“那拉提”品牌,现有那拉提•云、那拉提•山、那拉提•水、那拉提•之泉、之恋和那拉提•人间仙境系列产品12款;着眼差别化原则,利用西北唯一一家可以生产酱香的优势,在原有品牌疆茅的基础上推出全新品牌“宽疆”系列产品,现有精英版、商务版、政务版、品鉴版产品4款。

肖尔布拉克系列沿用之前消费者感官记忆,突出老酒风格,适当降低曲味以迎合当下国内白酒酒体风格走向。那拉提系列通过与泸州老窖技术合作,独创“净柔型”风格并申请了企业标准,以绵、柔、净、爽为特点,增加饮后的愉悦感。宽疆品牌借鉴茅台、习酒风格,结合西北人对酱香酒的认知和喜好,打造入门级酱香产品,设计并打造了“优雅型”酱香酒体。果露酒以新疆的气候环境和优质的果蔬为背书,主要面向内地特定市场、消费环境和消费人群,中高端主要面向知性女性,低端面向夜场、夜市、小餐饮店。

伊犁酒业产品外包装设计坚持“去地域化”“去民族化”特点,通过与国内顶端的三位知名大师万宇、许燎原、陈晓林的合作与交流,既对标国内大流通产品又体现差异化,突出精美、优美、时尚、新颖,突出商品属性,突出产品与饮用环境的协调性,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视觉享受与冲击。产品包装外观设计体现产品名称特点和酒体特点,调性相符,辨识度强。

至净、至柔、至美。开拓行业先河,以新疆极静、极尽、极境、极净的自然景观为基调结合新疆传统酿酒工艺,致力于为消费者奉献一款至净、至柔、至美的西域美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