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新源>>新源旅游>>食住行游购娱>> >>正文
江苏省书画家一行到新源县开展笔会讲座交流活动
2023-12-20   新源文化馆

近日,江苏省书画家代表到新源县开展采风书画交流笔会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挥笔疾书、各展所长,一幅幅书画作品或雄浑厚重,或灵动飘逸,充分展现出各自深厚的艺术创作功底。书画家以自身独特的视角和娴熟的笔法将采风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融入笔端,勾勒出一幅幅山河壮美的书画作品,表达出对大美新源的美好祝愿。

笔精墨妙的艺术技艺,体现了书画家的以墨达意和审美旨趣,活动现场散发着阵阵墨香。

随后,江苏省书画家将现场创作的30余幅书画作品赠送给新源县。

此次采风笔会活动,作品突出地域特色、风格多样、技法娴熟,都是精心之作。既展现了双方书画艺术的接力传承,也深化了两地的深厚情意,形成资源共享、互为借鉴,共同促进两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新机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