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新源>>新源旅游>>食住行游购娱>> >>正文
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封板在即
2024-03-14   新疆那拉提国家旅游度假区

随着冬天的脚步渐行渐远,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将迎来23-24雪季的封板时刻。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雪季。

2024年3月16日那拉提将筹备一场充满乐趣的的封板仪式,同大家再次回味冰雪运动的魅力!

此外,封板仪式当天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2024-2025雪季早鸟卡优惠活动仅在3月16日一天,特别发行100成人雪季卡588元一张),100张青少年雪季卡288元一张)

持有这张早鸟卡,您不仅能享受到超值的优惠,还能在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畅滑整个2024-2025雪季。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可线下即时购买,也可线上办理:智游那拉提——雪季卡办理

温馨提示:2023-2024雪季卡、2023年发放冬季体验券,截止使用时间为2024年3月16日。

回顾23-24雪季,在人间仙境风雪秘界,我们畅享着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感受着冰雪世界带来的无尽欢乐。无论是追风大道上的飞驰而下,还是初级雪道上的轻松畅游,我们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封板仪式,将为您带来一场难忘的冰雪盛宴。让我们携手共度这个欢乐的时光,为23-24雪季画上完美的句号。期待与您在那拉提国际滑雪度假区相见,共同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与欢乐!

相关附件